双塔食品董事长部分股份解除质押

2020-09-08 15:3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山财经9月8日讯  鲁网·泰山财经记者今日于深圳交易所处了解到,烟台双塔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双塔食品.002481.sz)近日接到公司董事长杨君敏的函告,获悉其所持有的公司42万股股份已解除质押。

   

  鲁网·泰山财经记者注意到,本次解除质押的股份数量占其所持股份比例为23.99%,占公司总股本的3.38%,上述股份曾于2019年9月9日质押给红塔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日前,双塔食品在其发布的2020半年报中披露:上半年,公司营业收入为9.71亿元,同比下降15.55%;归母净利润为1.68亿元,同比上升80.74%。2020上半年业绩报告为双塔食品2010年上市以来达到的最高中期业绩。

  据了解,烟台双塔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位于龙口粉丝的发源地和主产区招远市,是全国规模最大的龙口粉丝生产厂家;公司法定代表人为杨君敏,公司大股东、实际控制人为招远君兴农业发展中心。(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韩黟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