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华夏保险济宁中支开展团险理赔培训会议

2023-11-09 14:15:1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54d8770b45409a27e2c093cb3b89551

 鲁网11月9日讯   随着团险业务量的不断攀升,为了更好地服务客户,提升客户服务质量,近日,华夏保险济宁中支运营支持部开展了团险理赔培训会议。

  2023年10月23日,华夏保险济宁中支运营支持部对中支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团险理赔技能培训。培训通过PPT宣导等方式,为大家详细讲解了团险理赔所需材料及可能出现的特别情况,使相关工作人员对理赔工作有了更加全面、整体的认知,提升了工作人员在理赔工作流程及理赔所需材料方面的技能水平。

  此次培训使得济宁中支相关工作人员对理赔工作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也将有效提升济宁中支理赔材料收集的完整率。(通讯员   李晗)

责任编辑:张 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