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铭记历史 致敬先烈——华夏保险济宁中心支公司开展《志愿军:雄兵出击》观影活动

2023-11-09 14:15:3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9日讯   为加强爱国主义教育,近期,华夏保险济宁中支开展了电影党课活动,组织中支全体党员集体观看红色电影《志愿军:雄兵出击》。

21a96ae6f32ca7bd0855efe6790304c

  《志愿军:雄兵出击》是一部展现中国人民志愿军在抗美援朝战争中英勇奋战精神的影片。影片中真实的历史事件和人物,尤其是首战两水洞、奔袭三所里、血战松骨峰等战斗场景,给观影者的内心留下了非常大的震撼。此次爱国主义观影活动,激发了中支全体党员的爱国爱党情怀和弘扬党的光荣传统与优良作风的动力与热情,进一步坚定了中支全体党员的爱国主义理想信念。

  济宁中支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学习弘扬攻坚克难、不怕牺牲、甘于奉献的抗美援朝精神,奋力书写新时代的使命与担当。(通讯员   孔琳琳)


1e3a3b80b04c69a4d4bf6dd483f6c5d

责任编辑:张 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