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华夏保险聊城中支与社区共同探访退伍老兵

2023-11-09 14:16:1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9日讯  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重阳节前夕,华夏保险聊城中支和李太屯社区共同组成了爱心探访分队,在中支总经理的带领下,前往李太屯社区探访退伍老兵,为他们送上米、面、油、奶、锅等暖心物品。

  中支总经理林国栋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老人的身体情况、家庭状况,叮嘱他们要保重好身体,并致以节日的问候。老人们对爱心分队今年的再度探访表示感谢。中支总经理也向老人们表示,华夏保险聊城中支将不断为发展公益慈善事业贡献力量,积极提升服务品质,努力成为一家“有温度”的保险企业。

  退伍老兵是国家的脊梁和骄傲,他们用生命和鲜血捍卫了国家的尊严和民族的希望。他们每一段舍生忘死的经历都让大家更加深切的感受到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今天,我们用行动感恩他们的付出,用温暖守护他们的晚年幸福和安康。今后,华夏保险聊城中支将以实际行动弘扬拥军优属、拥政为民的光荣传统,以真挚之心回馈社会,用行动书写责任与担当。(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 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