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慈善映夕阳·重阳送温暖——泰安市保险行业协会联合华夏保险泰安中心支公司开展重阳行动

2023-11-09 14:16:0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9日讯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重阳佳节前夕,泰安市保险行业协会联合华夏保险泰安中心支公司开展了“慈善映夕阳·重阳送温暖”重阳行动。泰安市保险行业协会专职副会长刘彬奎、华夏保险泰安中心支公司总经理杨海波及相关工作人员共同参与。

1N6A9829

  慰问组为东平县大羊镇西王村的7户独居老人送去了油、米、面、牛奶等爱心物资,详细了解老人的身体、生活起居等情况,并向他们表达了真诚的节日问候。

1N6A9914

  随后,泰安市保险行业协会、华夏保险泰安中心支公司的领导与大羊镇西王村的村委干部们就有关对于老人的帮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村委干部们表示将会采取多项措施、用实际行动帮助老人解决实际困难,增强老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1N6A9856

  据了解,作为已经传承多年的公益行动,重阳行动以“爱老慈幼”为战略主线。华夏保险泰安中心支公司已连续9年开展关爱抗战老兵和贫困老人公益活动,以公益之心持续发声,积极践行社会责任,汇聚爱心力量,以实际行动诠释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奉献社会、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理念。

  下一步,泰安市保险行业协会将鼓励更多的会员公司开展多样化的爱心公益活动,积极践行“金融为民、金融利民”的服务理念,以赤诚之心服务社会、回馈社会。(通讯员  赵文文)

1N6A0049


  

责任编辑:张 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