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华夏人寿日照中支快速赔付白血病患儿

2023-11-09 14:15:4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9日讯  7岁的孩子被确诊为混合细胞性白血病,突然来袭的重疾粉碎了一家人的幸福生活。在这个脆弱的家庭深陷绝望痛苦之时,华夏人寿日照中支快速暖心赔付23.6万余元,为一家人送去了希望。

  据悉,2019年9月,史女士为自己的儿子投保我司百万医疗-《华夏医保通费用补偿医疗保险》。2023年1月,史女士的儿子在家发烧不适,前往医院治疗时被确诊为“混合细胞性白血病”。

  父母不会因为高额的医疗费就放弃自己孩子的生命。史女士想起曾在华夏人寿为孩子购买了保险,便急忙拨打华夏的客服热线进行报案。接到史女士报案后,理赔人员积极协助收集相关理赔资料,快速向华夏人寿日照中支提交理赔申请,经审核,该情况在重大疾病赔付范围之内,华夏人寿日照中支仅用一天半的时间便将理赔资金打入了客户账户。

  疾病无情,华夏有爱,华夏人寿日照中支将持续以客户利益至上为宗旨,为客户提供优质、便捷的理赔服务。(通讯员   魏玉鹏

责任编辑:张 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