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滨州中心支公司积极开展“消保留声、相伴同行”线上金融宣传教育活动

2024-03-21 11:08:4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随着金融市场的日益繁荣,金融消费者面临的风险也日益复杂。2024年3月4日起,为维护金融消费者权益,加强金融消费知识宣传,富德生命人寿滨州中心支公司积极开展“消保留声、相伴同行”线上金融宣传教育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通过线上点击唱片的方式,带给消费者科学投保的先后顺序、如实告知义务的重要性、新契约回访重要性、警惕代理维权风险、老年人注意事项等风险提示,让消费者能够在线聆听保险消费的风险提示,公司积极对保险代理人开展线下宣导,由代理人进行唱片明信片的填写并发送给客户,提示客户注意在选择保险过程中的注意事项,普及金融消费者的保险知识,提升消费者风险防范能力。

  截至3月18日,滨州中支线上推广量已过万,公司将以此次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为契机,持续做好客户权益保护工作,助力金融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吴太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