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客户确诊重疾,富德生命人寿枣庄中心支公司高效赔付15万余元获赞誉

2024-03-21 11:13:0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枣庄客户李女士(化名),2014年10月投保《生命吉祥三宝A款两全保险(分红型)》(保额5万元)、附加《富德生命附加定期重大疾病保险(A款)》(保额10万元)、《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E款)》(保额1万元)、《富德生命附加住院每日补贴医疗保险(A款)》(保额40元/日);2021年1月投保《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感恩版)》(保额10万元)、附加《富德生命附加意外门急诊医疗保险》(保额3000元);次月投保《富德生命康悦人生费用补偿医疗保险(2019版)》(保额200万元)。

  2022年9月,李女士体检发现肺部结节,医生表示需定期复查。2024年2月15日,因复查发现结节增大,李女士在家人陪同下前往枣庄市立医院住院治疗,最终确诊肺恶性肿瘤,2月22日治疗出院。3月7日,李女士致电公司咨询理赔事宜,公司保险代理人协助准备资料,3月12日富德生命人寿枣庄中心支公司收到完整的理赔资料,经快速调查核实符合重疾保险责任,3月14日公司完成重疾及医疗保险金赔付合计158970.32元,豁免后续保费49400元。工作人员耐心的指导及公司高效的理赔服务获得了客户家人的高度称赞。

  保险,让生活更美好,让家人更安心。富德生命人寿枣庄中心支公司始终秉承“为您24小时在线”的服务理念,用心服务,用爱关怀。

责任编辑:吴太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