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荣膺“中国职业院校世界竞争力50强”称号

2020-11-23 15:4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3日讯 11月17日至19日,2020中国世界职业教育大会暨展览会在青岛举行是,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摘得首届“中国职业院校世界竞争力50强”荣誉,学校“双高计划”建设再添砝码! 

  该奖项旨在表彰促进世界各国家和地区的教育发展和交流合作做出突出成绩和贡献,起到榜样力量和示范影响的职业院校。近年来,学校将国际化理念渗透到各项工作中,利用鲜明的商科特色和优势专业带动学校国际化办学步伐,在实施“山商标准贡献计划”的活动中,开发并输出优质职教资源,积极发挥“双高计划”建设A档院校的引领和辐射作用,打造山东职业教育对外开放新高地。 

  会议期间,学校国际化办学实践荣获2020 世界职业教育国际合作优秀案例”,成为“UK NARIC英国国家学历学位评估认证中心”常务理事单位,国际影响力和美誉度继续稳步提升。(通讯员 王萍) 

责任编辑:孙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