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获批济南市养老服务人员(养老护理员)职业技能培训基地

2020-12-25 12:4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5日讯 根据山东省民政厅、山东省财政厅、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养老服务人员职业技能培训的通知》(鲁民函【2020】143号)等文件精神,济南市发布公开遴选养老服务人员(养老护理员)职业技能培训基地的公告。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积极参与申报,以优异成绩获批成为济南市养老服务(养老护理员)职业技能培训基地。

  近几年,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利用专业优势,参与省民政厅养老人才培训工作,为社会累计培训社会养老服务人才近6000人,为山东省养老服务人才素质提升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得到省民政厅和各市民政局的认可,在业界享有优良的口碑。 

  据悉,2020-2022年,按照省民政厅公布的全省养老服务人员职业技能培训计划,济南市将承担15900名涵盖养老院院长、养老护理员和专兼职老年社会工作者的人员培训任务。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将按照济南市民政局部署,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培训任务目标,为山东省养老事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通讯员 宋丽梅) 

责任编辑:孙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