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14部教材入选“十三五”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

2020-12-26 21:2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6日讯 日前,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发布的《关于公布“十三五”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书目的通知》(教职成厅函〔2020〕20号),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14部教材入选“十三五”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 

  此次入选的教材包括《计算机网络技术基础》(第2版)、《电气制图与CAD》、《通信与控制系统集成与维护技术》等13部教材,以及1+X证书配套教材《安全漏洞验证及加固》。这是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教材建设的决策部署和《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相关要求、高度重视教材建设的重要成果。 

  近年来,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持续深化“三教”改革,规范和优化教材管理体制机制,围绕德技并修、工学结合的育人模式,主动适应“互联网+”发展形势,深度对接行业、企业标准,体现“书证融通”要求,大力推进教材建设,为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双高计划”建设增值赋能。(通讯员 何彩霞) 

  

  

  

责任编辑:崔永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