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兴业银行济南分行与山东黄金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助力山东黄金企业增强竞争力

2017-09-21 11:1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讯 9月18日,兴业银行与山东黄金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东黄金集团”)在福州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兴业银行行长陶以平、山东黄金集团董事长陈玉民出席签约仪式,兴业银行济南分行行长俞裕辉与山东黄金集团总经理李国红分别作为双方代表签约。

  根据协议,兴业银行将全面支持山东黄金集团及其下属公司的业务发展与转型升级,为其提供涵盖供应链融资、债务融资工具、产业基金、资产证券化等在内的一体化、一站式金融服务,预计提供融资规模达200亿元,通过银企互动强化产融结合,共同推动我国黄金产业转型升级,增强国际市场竞争力。

  “金融活,经济活;金融稳,经济稳。”金融企业在现代经济发展中的作用越来越重要。近年来,面对复杂多变的经营环境,兴业银行坚持“为金融改革探索路子,为经济建设多做贡献”的企业使命,把“俞义于利”的现代商业伦理融入到兴业的发展中,走出了一条别具一格、行之有效的中国特色商业银行发展道路。兴业银行济南分行是兴业银行在山东省设立的省级管辖行,成立以来,该行一直秉承“打造一流银行”的办行理念,在服务地方经济中迅速发展壮大,资产质量与综合效益屡创新高,各项业务取得长足发展,经营管理指标全面优化,产品服务功能日益完善,树立了全新、健康、优良的企业形象。

  通过本次签约,兴业银行将发挥集团综合化金融优势,为山东黄金集团提供一揽子金融服务,助力山东黄金集团进一步增强市场竞争力,实现“十三五”期间跻身世界黄金矿业企业十强目标。

  兴业银行行长陶以平在签约仪式上表示,兴业银行将始终坚持“真诚服务,相伴成长”的经营理念,充分发挥集团综合化金融优势,根据山东黄金集团的需求开展更加深入和多元化的金融合作,更好地服务企业发展,推动我国黄金产业转型升级,并以此次签约为契机,与山东黄金集团一道协力构筑优势互补、信息共享、互利双赢的战略合作平台,开启合作的新航程。

责任编辑:杨永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