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兴业银行济南分行推“合同贷”助力小微企业解决融资难题

2021-12-17 15:3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7日讯(记者 胡明政)近日,兴业银行济南分行为解决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融资难、融资慢、利率高等难题,推出一款新的经营贷款产品——“合同贷”。

  “真是太快了,一天就办好手续了!”张先生在济南高新软件园内创办了一家小型科技企业,在生产订单的原材料采购环节中出现资金短缺,向兴业银行济南分行提出融资需求,当天就获得了500万元贷款额度,解决了企业的燃眉之急,张先生感慨地说。

  据悉,“合同贷”是兴业银行推出的线上融资产品之一,该产品通过与山东省政府采购融资服务平台数据对接,利用“财政+银行+担保”模式,为正在为融资而发愁的企业解决融资难题。产品上线后,小微企业只需通过手机扫描二维码,即可在线申请、审批、签约、放款、还款全流程,最快仅需要一天即可完成融资,无论是审批效率还是审批结果都得到了广大小微企业客户的一致肯定。

  小微企业是经济发展中最具活力的重要力量,兴业银行济南分行一直关注和支持小微企业的成长,不断加强服务创新和产品创新,寻求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题的方法,为省内营商环境改善和经济高质量发展不断贡献“兴业力量”。

责任编辑:胡明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