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迪精密向证监会申请中止非公开发行股票审核

2019-07-19 16:4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timg3.jpg 

  (图片来源自网络) 

  鲁网7月19日讯(记者 郭念礼)烟台艾迪精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艾迪精密.603638.SH719日发布关于向中国证监会申请中止非公开发行股票审核的公告。公告显示,因本次非公开发行申报会计师在审计业务中涉嫌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艾迪精密向中国证监会提出中止审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的申请。 

  1563520743(1).png

  记者从公告获悉,艾迪精密接到本次非公开发行申报会计师瑞华会计师事务所的通知称:瑞华会计师事务所因在康得新复合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年报审计业务中涉嫌违反证券法律法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调查通知书编号:苏证调查字2019085号),目前尚未最终结案。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行政许可实施程序规定》等相关法律法规规定,艾迪精密向中国证监会提出中止审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的申请,待相关中介机构出具的报告经中国证监会同意后,艾迪精密将及时申请恢复本次行政许可项目的审核。 

  公告中提到,艾迪精密申请中止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审核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活动产生重大不利影响。下一阶段,艾迪精密将继续推进本次非公开发行的相关工作,待相关事宜落实后,及时向中国证监会申请恢复审核。 

  艾迪精密位于烟台市,成立于2003年,法人代表为宋飞,业务范围包括液压破碎锤、快速连接器、震动夯、液压剪、液压钳、抓石器、抓木器等工程机械属具的研发、生产与销售。 

  1563523476(1).png

  据其近期披露的年报显示,2018年艾迪精密实现营业收入10.2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59.15%;净利润达到2.2亿元,同比增长61.2% 

责任编辑:张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