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际旭创拟用10亿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短期现金管理

2019-07-19 17:0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9日讯(记者 庞洪波)今日,记者于深交所官网获悉,中际旭创股份有限公司(中际旭创.300308 .sz同意公司及全资子公司使用总额不超过10亿元的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短期现金管理使用期限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12个月内有效。 

    

  中际旭创于2019年4月22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为提高暂时闲置期间募集资金的使用效率,增加资金收益,在保证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建设和募集资金正常使用的情况下,同意公司及全资子公司苏州旭创科技有限公司、全资孙公司铜陵旭创科技有限公司使用总额不超过人民币10亿元的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短期现金管理,在该额度范围内,资金可循环滚动使用,使用期限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12个月内有效。 

    

  中际旭创行现金管理的基本情况 

  公告显示,中际旭创及全资子公司在保证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建设和公司正常经营的情况下,使用部分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有利于提高闲置募集资金使用效率,为公司及股东获取更多的投资收益。 

    

  截至本公告日前12个月内,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情况 

  中际旭创2018年年报显示,2018年该公司实现营业收入51.56亿元,同比增长 118.76%;实现营业利润6.82亿元,同比上升 231.2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23亿元,同比上升 285.82 %。截至2018年底,公司总资产80.80亿元,总负债33.04亿元,净资产47.76亿元,资产负债率 40.89%。 

责任编辑:王雅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