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联金汇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结构性存款1亿元

2019-09-12 17:2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2日讯(见习记者 曹汉)今日,记者从深圳证券交易所官网上获悉,海联金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海联金汇.002537.sz)发布《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结构性存款的进展公告》。公告显示,海联金汇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了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即墨支行的结构性存款1亿元。 

    

  公告显示,此次海联金汇投资的结构性存款类型为保本浮动收益型;投资金额共计1亿元,预计年化收益率为3.40%;产品期限从2019年9月11日至2019年11月18日,共计68天。 

  据了解,2018年4月2日,海联金汇召开的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2018年度公司及子公司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公司董事会同意授权公司总裁行使该项投资决策权并办理相关事 项,每次投资金额不超过 5亿元,合计在授权时间内投资金额不超过 23亿元,其中,拟使用闲置自有资金投资金额不超过13亿元,闲置募集资金投资金额不超过10亿元,以上资金额度在授权有效期内可滚动使用, 

  截至公告作出之日,公司及子公司累计以自有资金进行结构性存款的金额为2.29亿元(其中1.79亿元在2018年度现金管理审批额度内,0.5亿元在2019年度现金管理审批额度内),以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金额为25.51亿元(其中 13.24亿元在2018年度现金管理审批额度内,12.27亿元在2019年度现金管理审批额度内),均在公司董事会及股东大 会审批额度内。截至目前,前述2.29亿元现金管理中资金本金及收益已收回;25.51亿元现金管理中的20.22亿元资金本金及收益已收回。 

  公开资料显示,海联金汇成立于2004年12月03日,注册地位于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青威路1626号,法人代表为刘国平。经营范围包括计算机数据服务及数据处理(数据处理中的银行卡中心、PUE值在1.5以上的云计算数据中心除外)计算机及电子信息终端设备的软、硬件开发、设计、制作、销售,移动网络增值电信服务等业务。海联金汇对外投资18家公司,具有3处分支机构。 

责任编辑:王雅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