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服务不止315 富德生命人寿德州中心支公司全心守护365

2022-03-17 14:19:0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022年3月15日“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如期而至,为更好开展保护消费者权益宣传活动,广泛传播保险理念,进一步营造良好行业发展社会环境,富德生命人寿德州中心支公司积极组织,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开展系列教育宣传。

  教育宣传周期间,德州中支全辖在职场悬挂横幅、张贴海报、摆放宣传展架,向来访客户发放宣传折页等,重点加强对现场消费者金融权益保护的宣传,引导金融消费者增强金融识别能力和风险防范意识,倡导理性投资,切实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为优化服务品质,对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提供热情、专业的态度,对客户提出的理赔、保险知识等咨询进行详细讲解,并对消费者提出问题及建议进行解答与记录。保全人员需积极推广公司线上保全业务办理方式即下载E动生命APP,让客户足不出户,便可轻松办理业务,切身体验便捷高效的服务。同时,公司线上同步开展“3·15保险知识有奖竞答活动”,围绕保险知识展开,增强消费者对保险知识的熟悉度和认知度。

  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也是社会长治久安的基石,富德生命人寿德州中心支公司将以此次教育宣传周活动为契机,继续秉承“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让更多消费者了解保险产品和服务的同时,能够更加有效防范金融风险,远离销售误导。  

责任编辑:胡明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