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富德二十载 公益十年行 富德生命人寿山东分公司2022年“小海豚计划”公益活动走进临沂市费县新庄镇茧坡小学

2022-06-29 18:05:4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9日讯 “我是一只小小的海豚,在爱的阳光下放声歌唱……”孩子们纯真的眼神和甜美的歌声让临沂市费县新庄镇茧坡小学充满着活力,传递出孩子们对“小海豚”志愿者的感谢,和他们对未来的希冀。

  2022年6月28日,富德生命人寿山东分公司2022年“小海豚计划”公益活动来到临沂费县新庄镇茧坡小学,分公司及临沂中支的小海豚志愿者们满载公司定制温暖包、篮球架、吊扇、图书等给学校学生送来关爱与问候。本次活动得到了临沂市保险行业协会监事长郭剑南、山东银保监局派驻第一书记牛纯好、临沂市费县新庄镇镇长徐唯等部门领导的高度关注,富德生命人寿山东分公司办公室主任马宏,临沂中心支公司党支部书记、副总经理张宁,总经理助理厉彦兵,费县新庄镇茧坡小学校长王玉香,分公司办公室、临沂中支人事行政部、费县支公司内勤及绩优人员等与在校学生代表共计约90人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捐赠活动中,茧坡小学少先队员为到场领导敬献红领巾,并齐唱了《小海豚之歌》感谢富德生命人寿“小海豚计划”的爱心之举。受限于天气及场地原因,本次活动调整至室内教室举办,活动进行过程中邀请各位领导及学生代表一起参观“富德二十载 公益十年行”主题展,更清楚了解富德生命人寿“小海豚计划”。

  费县新庄镇茧坡小学校长王玉香对富德生命人寿“小海豚计划”公益活动表达了感谢,并表示此次捐赠活动意义非常重大,给学生带来的不仅是物质上的帮助,更重要的是精神上的鼓舞。鼓励学生们加倍珍惜学习机会,将来用丰厚的知识和爱心回报社会。

  山东银保监局派驻第一书记牛纯好进行活动致辞,对到场的所有爱心人士表达了感谢,并表示将以此次公益活动为契机,倡导更多金融机构投身到儿童教育公益事业上来,努力改善教学环境,为儿童的发展提供坚实的保障。

  富德生命人寿临沂中心支公司党支部书记、副总经理张宁表示,“小海豚计划”旨在关爱儿童健康快乐成长,这次爱心公益活动也许并不能从根本上彻底改变学校的现状,但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为孩子们获取更多知识、丰富课余活动带来便利。未来,富德生命人寿将继续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扎实推进“小海豚计划”公益之路,结合“一对一帮扶”公益子品牌,给予学校和师生们更多的帮助。

  “小海豚计划”长期坚持、专一定位、用心回馈、积极探索,得到了业内外的广泛关注及认可,已4次入选中国保险行业协会精准扶贫典型案例。2022年正值富德生命人寿成立二十周年,也是公司持续开展“小海豚计划”公益活动的第十年,在“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引领下,富德生命人寿“小海豚计划”公益活动将以更加丰富的内容、更加新颖的形式,再度扬帆起航,继续“为爱巡游”。(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胡明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