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德州中心支公司与您一起守护饮食健康

2022-08-03 11:21:2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日讯 后疫情时代,健康成了人们更加关注的话题,无论是近期网络爆红的运动达人,还是风靡的饮食营养搭配,都体现了健康一直是大众特别关心的话题。

  富德生命人寿在第十六届客户节期间,联袂名医大咖为广大新老客户带来了“名家健康大讲堂”线上活动。本活动共八期课程,自6月8日课程上线以来,每周三下午定期上线一期课程,目前已更新了七期健康课程。本周课程是由中华预防医学会健康传播分会理事范志红专家为大家带来的《健康行动-如何吃出健康》,课程主要在健康生活方式、健康饮食的基本原则、主食与蔬菜应当怎么吃这几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客户通过范老师的讲解,明确了自己想要的健康生活方式,并且合理的搭配自己的饮食,从而吃出健康。

  线上健康讲座的推出,不仅得到了广大客户的认可,为客户带来了健康理念,更拉近了公司与客户之间的距离。富德生命人寿德州中心支公司将始终秉承满意服务是价值,满意服务创价值,满意服务最光荣的理念为客户提供满意服务。(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胡明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