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泰安市宁阳支公司重疾理赔6万元获赞誉

2024-02-26 14:06:5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012年1月,家住泰安宁阳县的方女士(化名)为自己投保了《吉祥三宝两全分红A保险》(保额3万元),附加重疾A,保额6万元。2023年12月25日,因确诊肝恶性肿瘤,方女士在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住院治疗,由于肿瘤较大,经全面会诊无法手术,以保守治疗为主。

  疾病无情,生命有爱,接到报案,富德生命人寿泰安市宁阳支公司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致电慰问客户并指导准备理赔资料。2024年2月2日,公司收到完整的理赔资料,经快速调查核实符合重疾保险责任,当天完成6万元理赔金的赔付。

  方女士的突然患病,让一家人一时陷入了困扰,保守治疗效果见好,但后续化疗费用也是一笔不小的数目。6万元的理赔金虽然不多,但富德生命人寿的快速理赔对方女士来说如雪中送炭般温暖,提振客户战胜病魔的信心。方女士特地致电公司表示感谢,对公司专业、高效的理赔服务给予高度评价。

  富德生命人寿泰安市宁阳支公司始终以客户为中心,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解客户之所忧,为客户带来更加便捷、温暖的服务体验,24小时在线服务,守护你、延续爱。

责任编辑:赵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