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美好盛夏 与客户同行

2022-08-03 11:21:4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日讯 为感恩客户一路以来的支持与陪伴,进一步提升客户服务体验。富德生命人寿2022年第十六届客户节如约而至,本届客户节以“同心启·共前行”为主题,围绕“青春华彩”“健康守护”“幸福之家”三大专题,紧贴时事热点及客户需求,通过开展线上、线下服务活动同客户互动、携手共进,迎接美好新时代。

  本届客户节期间推出的“名家健康大讲堂”,邀请名医在线为新老客户倾情讲解,帮助客户普及肿瘤预防知识,关注肿瘤的预防和治疗,同时还邀医师讲解随着年龄增长,面对骨质疏松,如何提升骨骼健康。过敏性疾病的查找和治疗及后疫情时代如何做好心理调适。还邀请营养专家告诉大家如何吃出健康等。通过微信登录“富德心服务”小程序进入“名家健康大讲堂”活动页面,点击“健康馆”即可在线收看,还能解锁勋章。

  作为富德生命人寿与客户一年一度相伴同行的品牌活动,客户节已经成为与客户沟通、交流的服务平台。富德生命人寿德州中心支公司将始终遵循“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提升客户服务体验。通过持续不断的努力,不仅希望能为客户提供最优的服务、打造更好的体验,更希望能给客户的生活增色添彩,与一直陪伴公司成长的客户共享生命的精彩。(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胡明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