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富德生命人寿德州中心支公司开展青少年参观红色教育基地活动

2022-08-03 11:21:5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日讯 为进一步提升客户服务体验、提高公司品牌影响力、助力公司业务发展,持续推广“心手相连、生命有爱”客户服务节品牌形象,富德生命人寿德州中心支公司继续推进第十六届客户节活动,于2022年7月20日开展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为主题的青少年参观红色教育基地活动。

  本次参观活动共邀约30位青少年,共同参观德州博物馆的红色教育基地。参观红色教育基地的意义是培育“红色”下一代的重要课堂,加强对未成年人的教育是当代一项重要的任务,旅游是青少年普遍喜欢参与的时尚型、文化性的高层次生活消费活动,具有很强的学习、教育功能。

  参观讲解活动结束后青少年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深深体会到辛福的生活来之不易。参观完毕后大家都有着深深地感触,那些烈士们用自己的鲜血换来如今的美好生活,表示要一直以革命烈士的精神为榜样。通过此次“红色教育”活动,可以将革命历史知识、革命传统和革命精神以红色教育的方式传输给广大青少年,潜移默化,行之有效。

  此次活动反响热烈,真正提升了富德生命人寿的品牌形象。富德生命人寿德州中心支公司将继续秉持“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持续服务好客户的同时不断创造服务价值。(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胡明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