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癌症预防解决之道敬请关注富德生命人寿第十六届客户节“远离癌症,早早行动”系列讲座

2022-08-03 15:12:1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3日讯 富德生命人寿烟台中心支公司第十六届客户节如期而至。本次客户节为广大客户带来了优质的线上名家健康大讲堂,其中,前三期“远离癌症,早早行动”专题的观看人次最多,高达52.94人次,占8期总观看人次的一半以上。可见,广大客户对关于癌症的预防和诊疗方面的知识尤为关注。

  课程中对肿瘤的发病因素、症状、治疗及有效预防措施等方面科学应对方法进行细致讲授。肿瘤生长迅速、与周围组织粘连、摸之不能移动、边界不清、易发生转移,治疗后易复发且早期即可能有低热、食欲差、体重下降、晚期可出现严重消瘦、贫血、发热等特征。如不及时治疗,常导致死亡。这些解答为疾病的发生防患于未然,降低了患病的风险。

  此次客户节线上线下活动的开展使广大客户真切地感受到了富德生命人寿标准的服务流程及创新的服务理念。未来,富德生命人寿烟台中心支公司将持续优化服务体系,为广大客户带来放心、称心、舒心的服务体验,以更加优质的服务回馈广大客户的支持与厚爱,与客户一起共筑美好未来,携手提升生命价值!(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胡明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