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烟台中心支公司成功举办烟台山景区客户节主题活动

2022-08-03 15:23:5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3日讯 富德生命人寿烟台中心支公司为答谢客户一路以来的支持与陪伴,进一步提升客户服务体验、提高公司品牌影响力、助力公司业务发展,持续推广客户节品牌形象,2022年7月23日于烟台山景区举办了富德生命人寿客户节活动。   此次活动共邀约二十多位VIP客户来到了美丽的烟台山景区,大家一路上情绪高涨,参观了多处风景名胜,其中烟台东炮台给人留下难忘的印象。东炮台景区因内岿岱山上一座保存完好的清末炮台而得名,现为省级文物保护单位。景区三面临海,岸线蜿蜒、水质清澈、礁石奇异、风光旖旎,曾被世界旅游组织誉为"可与地中海沿岸相媲美的海域"。客户王阿姨说,这次旅行,让我开了眼界,享受了大自然的馈赠,富德生命人寿的客户节活动真是太贴心了,下次要带着家人一起来。

  富德生命人寿烟台中心支公司一直在广大客户的信任与支持下不断成长、壮大,一路走来感恩每一位客户的真心支持与陪伴。让我们一起携手同行,共同提升生命价值。(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胡明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