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临沂中心支公司积极宣传“名家健康大讲堂”获客户好评

2022-08-05 15:54:4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4日讯 “同心启•共前行”富德生命人寿临沂中心支公司第十六届客户节正在火热进行中,其中线上推出的“名家健康大讲堂”活动获得客户一致好评,仅临沂地区观看人数已超过6000人。

  据悉,本次“名家健康大讲堂”活动共上线八期健康讲座,分别邀请医学、心理学、营养学业内专家大咖做客直播间,为大家带来专业、细致的医学知识以及健康生活理念,针对不同群体的需求推出不同讲座内容。广大新老客户只需微信搜索“富德心服务”小程序即可进行观看。

  在客户节活动期间,富德生命人寿临沂中心支公司将持续大力宣传“名家健康大讲堂”活动,传播健康理念、树立健康意识。提高全民健康素质,富德生命人寿与您相伴一路同行。(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胡明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