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健康行动,如何吃出健康

2022-08-05 18:16:5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5日讯 八月的风,已经不那么的轻柔,而带有无言的烦躁,甚至裹着疼痛的雨。这个时候天气逐渐转为早晚较凉,白天仍旧热浪袭人。由阳盛逐渐转变为阴盛的时期,是万物成熟收获的季节,也是人体代谢出现阳消阴长的过渡时期。

  “秋老虎”属温燥,损害人体的津液,容易出现皮肤干燥、眼干、咽干、少津液、小便黄、大便秘结等症状。人体消化功能下降,抗病能力减弱,特别是婴幼儿应特别注意。在这个节令里富德生命人寿推出客户节线上讲座活动《健康行动,如何吃出健康》,本次讲座特别邀请中华预防医学会健康传播分会理事范志红细致讲解烹调加工对食物营养健康价值的影响、营养食品和营养食谱的设计开发、健康因素对食品选择的影响,可使广大群众在家学习如何照顾家人免于疾病困扰,真正与群众一体对抗疾病,关注健康。

  富德生命人寿持续遵循“内诚于心、外信于行”的经营理念,不断提升客户服务质量,通过优质的客户节线上服务。线下互动,提供温暖、便捷、贴心的服务,持续提升客户体验。(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胡明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