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第十六届客户节线上健康讲座传递健康传递爱

2022-08-05 18:17:4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5日讯 中伏大暑接踵至,健康生活不能忘,为普及医学健康知识,帮助人们树立正确的健康生活理念,富德生命人寿第十六届客户节特推出线上“名家健康大讲堂”活动。

  公司联袂国内知名医院的名医大咖,在线为广大客户讲解常见疾病的预防知识,共推出八期讲座,内容涵盖:癌症的早诊早治,骨骼健康,有效应对过敏,后疫情时代的心理调适以及吃出健康新生活等等。参与方式非常便捷,您只需拿出手机微信搜索小程序“富德心服务”,即可进入第十六届客户节“名家健康大讲堂”专栏,八期视频可随时随地观看。该活动上线2个月的时间,全国累计观看人次已突破60万,深受客户喜爱。

  传递健康,传递爱,富德生命人寿第十六届客户节期待您的参与!(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胡明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