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菏泽中心支公司第十六届客户节“名家健康大讲堂”精彩继续

2022-08-09 14:02:4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9日讯 富德生命人寿菏泽中心支公司一直致力于为广大新老客户提供优质的客户服务,通过开展多种多样的活动提升服务品质,打造服务品牌。目前,第十六届客户节正在如火如荼开展中,富德生命人寿与客户携手同行,构建美好新时代。

  富德生命人寿本届客户节期间推出在线“名家健康大讲堂”活动,目前已陆续播出了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肿瘤外科主任医师张凯医生分享的“远离癌症,早早行动”、北京朝阳医院内分泌科主任医师宁志伟医生分享的《骨动人生为健康“骨劲”》等八期内容。涵盖疾病预防、身心健康调试、养生健康等知识,内容详实、贴近生活。

  富德生命人寿菏泽中心支公司将通过线上、线下活动,带给客户“不一样”的精彩体验,用体系化健康管理满足客户多维度需求,助力智慧健康、智慧养老,以综合金融服务倾力回馈客户。(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胡明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