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有爱客户节 健康添活力

2022-08-25 17:03:4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5日讯 富德生命人寿第十六届客户节在这夏末初秋的火热8月持续火热进行。还等什么,打开您的微信,登陆“富德心服务”小程序,开启畅快之旅。

  健康知识大放送尽在“名家健康大讲堂”。公司邀请国内知名权威专家开展专题讲座,一方面邀请医疗专家,普及癌症预防、骨动人生、流行疾病应对等健康保健知识;另一方面邀请中华医学会健康传播分会理事的大咖,传递后疫情时代心理调适、如何吃出健康等生活常识,引导身心健康。精选大众耳熟能详、贴近生活或重点关注的健康热点,向客户提供健康视频、远程互动等资源,在活动中植入健康服务资源,打造线上健康互动平台。

  活力酷跑,填满您的暑期时光。以富德生命人寿成立20周年为主题,以运动引领风尚,平台上线“竞答20 共达未来”的活力酷跑游戏,走进富德生命人寿,了解公司发展历程,酷跑赢积分,引导健康生活方式。活动一经上线,广受公众好评。

  “优客+增值服务”推广以“打造客户一体化健康管理增值服务生态”为目标,围绕加服务、加客群、加价值,面向高端客户启动服务推广,推出看病就医、预防改善等多项健康管理增值服务,扩展客户群覆盖面,让更多客户感受到富德生命人寿的服务温度。(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胡明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