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中行温暖为客户减“负”

2023-12-27 14:33:4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6日讯   某日,临近营业终了,一客户拿着一袋子硬币,来到中行高新支行,想把袋子中硬币换成纸币,客户之前去了附近几家银行,因排队等候时间过久暂时无法办理,最终客户带着300多枚硬币来到中行,希望该行协助兑换。

  几名当时做营业收尾工作的员工热情接待了客户,由于已奔走多家银行令客户疲惫不堪,该行员工察觉客户情绪焦躁,便主动上前了解客户需求,客户遂将之前兑换零钱的经过告诉该行员工,该行员工安抚客户,缓和焦躁的情绪。紧接着,几位员工分头行动,用最快的时间清点完客户手里的硬币,在押款车到达银行之前把客户手里的硬币兑换完毕,客户对该行员工的工作效率已以及态度连连称赞。

  在这次业务处理中,该行员工第一时间受理了客户的需求,在得知客户多次兑换无果的情况下,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币管理条例》的相关规定,为其兑换小额人民币,细致贴心的服务,赢得了客户的赞扬,减轻了客户负担的同时,也让客户体会到了中行的温暖。

  下一步,该行将持续从客户的角度出发,急客户之所急,了解客户的诉求,尽全力满足客户的需求,让客户感受到温暖贴心的服务。(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 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