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中国银行阳光新路支行:无声胜有声,纸笔传温情

2024-01-03 11:2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9日讯    近日,中国银行阳光新路支行迎来了一位不同寻常的客户,这位客户是一位已过耄耋之年的老人,当厅堂服务人员询问他办理什么业务时,老人从口袋里掏出一张纸,写到:“我是聋哑人,我想取一些钱,还有一年定期利率是多少?谢谢!”厅堂服务人员在了解到客户需求后,立即在纸上回复客户,该客户接连询问了好几个问题,厅堂服务人员均一一耐心地给予了回应,每回答一个问题,老人都会在纸上写出一个“谢谢”。

  经过充分沟通,老人决定取钱后再办理两笔定期存款业务。考虑到客户的特殊情况,中国银行阳光新路支行立即开通绿色通道,指定专人为其办理业务,同时由厅堂服务人员进行全程陪伴,交流的问题写满了A4纸,最终顺利办结业务。老人对银行工作人员的服务非常满意,多次竖起大拇指,为该行员工的贴心服务点赞。离开前,老人感动地在纸上写道:“你们这里的服务真好,来到你们这里,就像来到了自己家里一样方便。”

  “天下难事,必做于易;天下大事,必做于细。”作为金融服务行业,中国银行阳光新路支行一直以来非常重视服务细节,类似的场景每天都在厅堂上演。这些点滴服务,就像大海里的一滴水、大漠里的一粒沙,小得极不起眼,却能温暖每一个客户的心。一个简单的微笑、一句温馨的提示、业务办理完毕一个简单的双手“递”的动作看似不起眼,却能传递出中国银行处处为客户着想的本心。下一步,中国银行阳光新路支行将继续坚持“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努力以专业素养赢得客户信赖。(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 琴